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退休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0

  2023年8月28日,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退休党支部40余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联系人党委副书记毛瑞青,纪委书记蔡华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蔡华伟围绕“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 肩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使命担当”主题,认真宣贯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毛瑞青从科研布局、研究进展、人才引进等方面,汇报了全台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的一系列举措和成绩,希望老党员老同志退休不退志,发挥正能量,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奉献余热。

  退休党员代表们为紫台当前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由衷地感到高兴和欣慰,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重点措施,将不断锤炼党性,继续老有所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紫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