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管理支撑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0

  10月24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台党委书记、党委联系人毛瑞青同志全程参会并指导。

  会上,管理支部书记汪宏波和支撑支部书记刘梁分别代表管理和支撑支部本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汇报了本届任期三年里取得的工作成绩,着重在模范机关党支部建设、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项工作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报告。

  因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需要和部分部门工作内容的改变,此次换届,台党委批示合并管理和支撑两个党支部,组建管理支撑党支部。根据台党委关于管理支撑党支部换届选举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意见,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认真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推举了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的人选,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党委联系人主持召开了新一届支委的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就支部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