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退休一、二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0

  2023年10月24日,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退休一、二党支部联合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办主任陈红玲主持,党委联系人、党委书记、副台长毛瑞青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党委书记毛瑞青向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汇报了紫台当前的发展现状和党的建设情况,重点报告了在科研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希望老同志们能够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光和热,为紫台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退休一、二党支部分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两位支部书记做了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本届支委班子在过去三年的工作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

  会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校区,副院长范晓松给大家介绍了南京学院概况,并带领参观了学院的图书馆等设施。老同志们都交口称赞南京学院的适时建立和良性发展,以及近年来在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