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

紫金山天文台研究生学生会换届会议召开

2018年10月12日

2018929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紫台)召开研究生学生会换届会议。本次换届工作旨在汇集学生的智慧和力量,为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 

学生会副主席朱成瑞作2018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他在报告中跟大家一起回顾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历程,并表示:每一项活动的顺利举行,均离不开老师们的指导和学生会干部的奉献,更离不开广大同学对学生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李银杰、副主席张明珠和陈悦、生活部部长喻珮珮、文体部部长梁合、宣传部部长刘博梁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谈了工作计划。 

本次换届会议由紫台研究生部主任吕静主持。天文学院副院长吴雪峰研究员作了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在其位、担其责”,携手合作,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做好学生的生活、学习和科研的服务工作。 

朱成瑞作工作总结报告

撰稿:喻珮珮,摄影:马鹏雄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