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委部署
紫金山天文台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7

  甲辰龙年春节来临之际,紫金山天文台党委和工会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重点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患病或生活困难职工、在国家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专家、关心紫台发展的在宁院士专家,以及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等。

  1月27日至2月6日,由台领导班子成员、党办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组成的慰问小组,带着慰问信和慰问金分批来到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家中,来到医院、养老中心看望走访慰问,向他们传达党中央的关心和关怀,感谢他们为紫台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带着慰问品来到科研工作一线,慰问春节值守关键岗位的科研人员,褒扬他们为保障重大科研任务牺牲与家人欢聚的时间,默默奉献。同时也落实了春节期间有观测任务的野外台站值守人员的慰问品发放。

  最是情深岁寒时,一声问候一片心。每到一处,台领导都与老领导、老同志深入交流,关切询问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征求对做好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都表示感谢党中央、院党组和台党委的关心,为紫台过去一年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由衷点赞,也都表示将一如既往、积极为紫台的未来发展作出自己新的贡献。


慰问离休老干部、院士和老领导


慰问老专家


慰问关键岗位春节值守人员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