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平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首页紫台简介机构设置新闻动态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合作交流天文学院创新文化党群园地信息公开
其他
暗物质卫星专栏
重大项目
天文数据库
通知公告
研究生部通知
国际合作出访公示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其他>暗物质卫星专栏
紫金山天文台承担的空间科学先导专项课题顺利通过档案验收
2017年06月23日

  6月20日,在紫台416会议室,举行了紫金山天文台承担的空间科学先导专项课题档案验收会。会上,副台长常进、纪委书记毛瑞青对参加验收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介绍了紫台科研档案的管理和实施情况。验收专家组组长韩正伟主任宣读了专家名单,并对空间科学先导专项(子)课题档案验收工作的程序及要求做了说明。专家组听取了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审阅了紫台承担的空间科学先导专项课题、子课题实体科研档案有关材料、对科研档案整理、收集、归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经过讨论、质询形成验收结论:紫金山天文台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配备专、兼职档案人员收集归档,全程跟踪,将档案管理纳入课题管理全过程。课题管理制度健全,文件材料收集齐全,案卷质量符合规范,反映了课题建设期间的全过程。验收组认为,紫金山天文台承担的空间科学先导专项“暗物质粒子探测器卫星有效载荷分系统”等17项课题、子课题档案符合档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档案验收。

(撰稿:惠建新  摄影:徐瑾瑜)

地址:(21003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86-25-83332000  传真:86-25-83332091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http://www.pmo.cas.cn pmoo@pmo.ac.cn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