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

紫金山天文台举办第四届研究生乒羽赛

2024年04月03日

为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倡导强身健体理念,促进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2024年3月29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以下简称:紫台)研究生会在紫台仙林园区6号楼3楼体育馆举办第四届乒羽娱乐赛。紫台纪委书记蔡华伟研究员出席,来自不同年级的80余名研究生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蔡华伟寄语大家秉承“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体育精神,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展现乒乓球、羽毛球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运动风貌,而后宣布乒羽赛正式开赛。

本次乒羽娱乐赛设置羽毛球单打双打,乒乓球单打双打等多个项目。比赛准备充分,组织有序。赛场上,运动员们全神贯注、身手矫健,接发球、挡球、扣球、削球等球技施展得淋漓尽致,各项目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较量。在热烈的气氛中,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