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工会活动报道

紫台在江苏省教科工会在宁部属科研院所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4月23日,中电55所体育馆内人声鼎沸,场上捉对厮杀的热烈景象与窗外细雨蒙蒙的阴沉天气形成鲜明对比。江苏省教科工会在宁部属科研院所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正在这里举行,共有20余家科研院所参赛。

  此次比赛,紫台组成男、女两个团体代表队参加,上午紫台代表队经过激烈搏杀,男、女队在小组赛中以绝对优势同时挺进八强。下午8进4的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跌宕起伏,紫台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男队以出色表现杀进冠亚军决赛,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最终紫台代表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男子团体获得第2名,女子团体获得第5名。紫台队员们在场地简陋,训练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展现了紫台人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我们应向这些乒乓健儿们学习与致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