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工会活动报道

10-28 关于举办职工掼蛋比赛通知

  为了更好地推动广大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工作氛围,工会研究决定举办职工掼蛋比赛,请广大牌类爱好者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现就有关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每队两名选手(男女不限),选手应固定配对,中间不得换人和重新配对(报名截止时间11月4日下午17:00前,报至台工会121室。联系人:毕斐、电话:2198、邮箱:bifei@pmo.ac.cn)。

  二、赛制:采用抽签分组单淘汰制,胜者进入下一轮(一局定胜负)。

  三、胜负:每局比赛限时45分钟,限时内过A(需一方为上游,另一方不能为下游)获胜,未过A的级数高者获胜,级数相同以先到者获胜。

  四、名次:比赛前两名代表我台参加省教科工会职工掼蛋比赛。

  五、比赛时间: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上午8:30

  六、比赛地点:一楼餐厅

                                                      紫台工会

                                                    2016年10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