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工会活动报道

紫金山天文台荣获“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日前,在江苏省总工会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紫金山天文台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台工会在台党政领导班子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工会悉心指导下,与全台职工团结在一起,紧紧围绕我台“一三五”战略规划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把我台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以职代会为平台,积极推进我台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台务公开工作;将“以人为本、服务为先”作为工作理念,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特别关注困难职工群体,做好帮扶工作,切实维护我台职工合法权益;在劳模精神的指引下,以创建“工人先锋号”和“科技示范岗”为载体,进一步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以各种文体协会为平台,开展各类比赛和健身活动,极大地提高了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今后,我台工会将继续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克服“四化”中进一步找准工会工作定位,以保持和增强“三性”为核心,切实把工会工作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的要求上来;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为抓手,严谨求实,勤奋开拓,扎实工作,努力为我台的科技创新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