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工会活动报道

紫台举办第十二届“星河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了活跃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展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由紫台工会与台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紫台星河电子系统工程公司协办的第十二届“星河杯”职工乒乓球比赛4月9日在南京大学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举行。

  比赛受到了紫台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台领导、研究员、部门负责人等及各年龄层次选手纷纷踊跃报名参赛。比赛分为男、女六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小组前两名选手晋级下一轮,经过近一天九轮的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男子前八名、女子前四名。马涛、陈雪梅分获获得了男女单打第一名、江治波等七人分获男子单打二至八名、吕顺莲等三人分获女子单打二至四名,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台长杨戟分别给获得男、女单打第一名的选手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和奖金;副台长常进、毛瑞青分别给其他获奖选手颁奖,至此紫台第十二届“星河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