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紫金山天文台举办“逐梦前行”第八届篮球比赛

  2021年10月18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紫金山天文台团委、工会、星河公司联合举办的“逐梦前行”第八届篮球比赛在仙林园区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华伟,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广大热爱运动的职工和研究生。

  先开始的是女子组定点投篮,经过角逐,俞波获得女子组定点投篮的冠军,朱林林和张国俐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俞波获得女子组冠军


朱林林获得女子组亚军


女子组三至五名

  男子组参赛的六支队伍分别是太阳队、暗物质队、行星队、空间碎片队、星河公司队、19级研究生队。比赛采取积分制形式,按照积分分值由高到低排名,比赛场地以半场为界,队员4V4进行比赛,由双方队长猜拳赢者先开球。全场运动员都发挥出了最佳的表现,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准的投篮,激烈的抢断,高潮迭起,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运动健儿的表现体现了紫台“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太阳队以不败的战绩卫冕了本届篮球赛的冠军,暗物质队以及19级研究生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蔡华伟书记“开球”


太阳队荣获冠军


暗物质队获得亚军


19级研究生队获得季军


戴俊获得本场MVP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