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党群活动

紫台召开离退休职工大会

  为学习贯彻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4月21日上午,紫台离退休职工大会在四楼会议厅召开。党委书记张丽萍、党委副书记蒋耀文、人事教育处处长纪晓禾、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红玲、离退休工作人员以及50余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

  会上传达了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特别重点传达了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人事教育处纪处长通报了紫台近年来离退休工作情况和2014年的工作计划;与会的老同志们围绕其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张书记代表台领导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紫台党政班子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工作,努力让院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紫台的建设和发展,共同促进紫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